近況更新:

MK14 三軸 機件表現即使摔下來也非常容易修復 flittest的david的tricopter v2.6大概是最完美的三軸設計了,目前正在測量距離,就是我到底可以飛多遠,fsky的9動有點問題,只有70公尺,六動也在120左右失控,可能是有點安裝上的干擾,所以還是用回frsky希望可以有最少之前測到的600公尺以上,圖傳距離也應該有將近一公里(理論上5.8g 400mw應該有四公里...),注意到5.8g容易受干擾,所以安裝天線的位置很重要,接收天線也是要重調,好處是frsky可以換增益天線,所以還有加油的空間。

 

fatshark coming    

還有就是我忍不住,我買了fatshark attitude sd. 耶!!!!!!附的(專用)圖傳(只)有250mw, 可是有人測距用一樣的天線可以到1.8公里也有人只有250公尺,所以也要測試,耶~~~~!!!從美國寄來,因為香港的hobbyking完全大缺貨,用ups寄送,運氣好沒有中關稅阿,聽說ups關稅中槍率超高,營業稅5%進口稅可是10%!15%超離譜,想說現在政府缺錢缺成這樣大概穩死的,昨天一到台中就馬上跑去取免得要到週一或週二才送,ups服務算不錯(只是很貴)(總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貴),另外還有台中取貨時那個那個短髮的小姐超正的耶。

 

看來我的設備現在都在200公尺左右混,但是數據上則是應該最少該有1.5公里,天線這東西好像也是另一門學問,直升機的飛友幫不上忙,飛機的距離比較接近,可是飛機的干擾零件又很少不像多軸那麼多,又要開始研究了嗎?我真的瞄準的距離只有都有1-1.5公里就夠了,我的多軸的電力大概只夠這個範圍。

 

下次看看這個FPV 眼鏡的勞斯萊斯是不是真的像youtube上說的這麼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