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聽說在前幾天台南飛走了一台六軸DJI NAZA, 還有掛GOPRO 3,

dji naza hexa  

身價蠻高的說,我上次Hero2摔下來摔破鏡頭心淌血的感覺還在眼前(現在整個鏡頭少了濾鏡變成拍紅外線),機器叛逃想必是心如刀割。

 

廖哥說2.4G No控,GPS抓狂的往某個方向飛去,5.8g圖傳也消失,理論上在這麼寬幅度的頻率下應該不會所有的安全裝置都掛掉,

也有可能是韌體更新導致的問題(不知道dji會不會被求償,如果是這個原因應該要!)所以說目前是判定被外星人吸走。。。。。,外星人圖例  

或是受到某種強力干擾(還是外星人吧),

我另外也查了4G LTE的訊號是1900或2300或2600,雖然跟遙控同樣位置但是遙控器會跳頻率所以只能說希望以後不會受影響,應該是跟這次的事情沒有關係,不過我昨天用GPS也是在中港路上sogo前突然受到干擾大跳針,太陽黑子爆發什麼的或是最近有新設備會干擾訊號嗎?!讓我們繼續查下去。。。。。。,目前只能懷疑在多雲條件下請不要太相信gps。

 

 

另外我自己的gps終於可以用了,最少是會自己回來跟定位啦,但是磁偏角的細緻度太高,騎車經過兩三公里就會出現誤差,我的定位點誤差值15分鐘機車車程遠就已經有5公尺了,Mwc跟一般便宜的osd用的gps大概是5hz或是10Hz,跟精確的DJI 400hz gps比當然是會比較歪,但是其碼是會回到固定的地點附近飄阿飄的,這要是跑到別的城市不知道會飄到多遠去,希望眼睛依然看的到就好,不然都要帶電腦改這個數字很機歪涅~~~~。

即使看起來是可以用了,但是如果這小傢伙會叛逃。。。。。。。那我到底該何去何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