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po了三個影片,都是有關於H copter,

但是,

其實都不是同一隻,

一直在改,一直在重製,已經越做越快,現在只需要一到兩天就可以做好

為什麼一直重來?

因為總是有些小小的問題,所以當掉下來發生損傷時我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在環保公園時是1cm鋁製,在停車場全毀的是1.2cm 木頭,這台還沒有完全上好色的是1.8cm 木製 H copter,

我偏好H型的四軸因為穩定性比較高,臂短也比較不會扭轉,更不像一般的x型只要一時失神馬上就會失去方向性,畢竟x四個方向都長一模一樣,稍微拉遠一點用來分前後的槳的顏色機身的顏色也是看不見!

 

 

如果沒有要做可以折回的臂用來緩衝落地的衝擊力或是用來攜帶的話,做起來根本就用不上ㄧ天,這種簡單性對需修復頻繁的四軸機來說實在是太好了。

可惜我的攝影機還在想到底該怎麼弄,但是我也在趕工,我希望可以儘快完成,我想看看能不能到澎湖去飛f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