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練習影片

地點:長安飛場外停車場,台中

四軸

 

想不到這個腳擋這麼多,這樣水波紋jello是好很多啦,但是這腳真的是很爛。。。。。又擋(oh~~~~~my god),我要再換腳。

槳還沒到依然是10吋槳,風不知為什麼這麼大,最後來了個側風我又沒好好煞車,就撞了水泥車,還好撞到的是水泥車,根本不會刮傷。。。發現我的圖傳可以穿過水泥車(耶)雖然會有干擾,但是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下次要試試看對樹的穿透力如何了。

摔斷了兩個槳跟我的監視用的sony 1/3 420 liner ccd攝影機掛了,完全黑掉重新接線也沒救,攝影機沒事。

 

繼續練習練習~~~~~~我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