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飛控手precision power 25/35C 2-4cells 電變,(同NOVATECH B4515)本來這個週末開始調整與銲接線路準備將整組的動力提升,但是遇到奇特的問題,這個電變的啓動有安全裝置,油門必須待在最低的位置才可以啓動,但是飛控板啓動也有安全裝置,所以啓動上會衝突,所以我無法啓動這組電變除非我將電腦接上啓動他,但是這招很不切實際。

本來希望店老闆可以幫我換一組不一樣的電變(幻想),但是老闆叫我去網路上發問這個問題並且希望有人已經解決這問題了......(現實,真TMD現實),我先檢查了我的MWC config.h發現可以將啓動數值調低,就是為了這種款式的電變,歐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該設定後沒辦法寫進去板子裡,這問題我倒是發問了,正希望有人可以知道怎麼辦........。

除此以外,OCTO8X本來我希望可以用兩個分開的電池供電,但是板子需要檢查電變狀態,所以必須並聯電池再同步輸入,不過提升好像沒有特別需要的額外動力有點詭異,希望有人可以快點收下我的FF飛控板(露天拍賣ing)我要換便宜的MWC(一樣的設定比較簡單)裝另外的馬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