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包小包的從澎湖回來了,把自己晒成了頭黑身體白的類熊貓人(汗),大包小包的不是伴手禮,而是跟我過去又跟我回來的四軸阿,雖然可惜的是沒有多拍幾個不同的位置,但是在海邊飛行那個風真的是讓人心生恐懼,也許光是活著回來(四軸)就已經是千幸萬幸了。

攝影機沒有安裝穩定平台而是安裝在鐵絲穩定架上放在機腹,第一次測試也不算是有對準,所以拍到很多的機體,

這是H型機架(工字機)的缺點吧,雖然有網友留言說明超過550的工字機容易遇風晃動像船一樣,但是運氣很好的問題不大,

攝影機跟有帶頭部偵測移動的攝影機是分開的,畫面因此穩定很多,但是也因為可以轉頭所以鏡頭有幾個沒對準要去的方向,海岸線飛行時就讓海浪都很偏左而不是我看到的在下方,絕對不是因為我膽小不敢飛過去一點喔。

山水沙灘

飛行地區空照圖(Google大神提供),行程大約是300-400公尺,除了機身擋住訊號時畫面都清晰毫無雜訊,下次再挑戰遠些,或是飛好點(汗)。

 

Screenshot_2013-07-23-00-25-19  

同場加映:

影片後面可以看到遠遠的有個海角(上圖),上方的凹洞處可以看到日出,但是也有一些夜總會已經佔了位置,但是那裡的沙灘是圓石頭的水很清澈,白天還可以看見一艘(類)海賊船在那個海角。

海賊船?

 

可惜了沒有時間或是專門去澎湖好好的拍攝,海邊拍攝很漂亮但是也很恐怖,讓我想弄個防水的六軸(抗風),不過考慮到吃電量大的問題,而且現在的機體飛的還不錯,應該會先想想怎麼去飛一些地方。

 

另外今天在長安飛場認識用DJI NAZA的自由大哥,看來DJI NAZA(挪吒)新的韌體有些問題會導致無故的翻覆或是失控,阿~~~愛珠以! 

arrow
arrow

    Vele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